欧宝官方app

 

欧宝官方app

☈欧宝官方app☉     

对此,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生殖医学科副主任洪锴向中新健康表示,骑自行车是一项很好的运动项目,但过长时间或过长距离的骑行,比如连续骑行几个小时,自行车车座,尤其是比较窄小和质地偏硬的车座对男性的会阴部形成压迫,造成临近部位如前列腺部、尿道的挤压充血,之后可能会出现会阴部酸麻、排尿稍费力的情况。但一般均为短暂不适,也无需特殊处理,很快就可以自行恢复。

中新健康检索发现,早在2018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一项研究显示,骑自行车,无论是骑着玩还是剧烈运动,都无损男性性功能和泌尿功能。

此外,研究人员还发现,自行车型号并不影响骑行者健康,但骑车姿势有一定影响。骑行时,站立时间超过20%不易出现生殖器麻木现象,如果手把高度低于车座高度,则容易产生疼痛和麻木感。

不少年轻人更是跨城骑行。比如3月21日至4月8日,24岁小伙梁志远一路从深圳骑行回武汉,全程1200公里。其中5天下雨休息,梁志远用了14天时间完成了这趟骑行计划。

欧宝官方app中新网北京4月12日电(韦香惠)春光明媚,骑行出游受到不少人喜爱,尤其是周末,常常见到三五成群的骑行车队在城市穿梭。

研究人员分析了3932份有效数据后发现,与游泳组和跑步组相比,骑行组在《男性性健康调查表》的得分较高,另两份调查得分以及尿路感染史没有显著区别,但骑行者出现尿道狭窄几率较高。研究人员认为,这意味着,骑行者的性功能或泌尿功能并不逊于游泳者和跑步者。

骑行是一种有氧、无氧运动相结合的运动方式,对全身血管功能、心肺功能、肌肉骨骼系统、代谢系统都有好处。不过,也有人提出骑车时间过久,可能会伤害男性的前列腺,同时对女性的泌尿系统也不友好。

以北京为例,就有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共享单车使用量飙升,比平时增幅超过50%。其中,年轻人成为这场绿色出行潮流的主力军,占比与年初相比涨幅超过3成。

另外,骑行类目产品销售也迎来了高速增长。有数据显示,去年,骑行类目以超40亿的销售体量和414.13%的年增速成为某短视频平台高增长的明星赛道。

☊(撰稿:铁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083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思阳☋LV1六年级
      2楼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04-11   来自同江
      1回复
    • ☍小星球乐园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格兰康希通信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年度报告摘要☎
      04-11   来自富锦
      6回复
    • 童心之选☏LV4幼儿园
      4楼
      威龙股份陷入低迷:2023年销售费用同比增13.27%,但所有销售区营收同比均下滑☐
      04-13   来自虎林
      8回复
    • 色调风尚LV7大学三年级
      5楼
      视频丨合法种地竟成“哄抢”“强占”?镇干部阻止农民耕地 强力要求扣车☑
      04-13   来自密山
      6回复
    • 至圣益☒☓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冠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含证券简称)并修改《公司章程》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4-12   来自绥芬河
      5回复
    • 中年风采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五粮液总经理蒋文格率队调研香港市场☕
      04-13   来自海林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柔婉时光

      2
    • #北京出台房贷新政?有商业银行称已收到通知 公积金贷款尚未调整#

      迪乐基

      2
    • #华泰证券净利增15%领跑“三中一华” 自营等业务存四大问题被责令改正#

      高中晖

      1
    •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及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的公告

      越南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欧宝官方app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