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三张

 

炸三张

🐰炸三张🐱     

“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加深两地文旅产业的交融合作,进一步加大两地职工疗休养旅客互送的力度,进一步优化提升浙青两省高品质疗休养产品的水准,为广大职工疗休养提供多元、多样、多彩的疗休养服务,让更多的浙江职工前来领略大美青海、魅力海西,感受‘祖国聚宝盆神奇柴达木’的西域风情。”青海省海西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杨金山表示。(完)

“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是青海处理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保护关系的必解题,也是对口支援青海的必选项。我们将携手各地各部门以工会疗休养为契机加大旅游帮扶力度,推进实施‘生态旅游+市场’和‘新业态+生态旅游’战略,推动‘造血式’提升,实现‘互嵌式’发展,助力青海旅游精彩蝶变、时空跃迁。”詹茂伟说。

推介会上,青海非遗舞蹈《德都蒙古舞蹈》为与会嘉宾奉上独具风情的民族表演;海西州旅游推介代表进行了特色旅游资源推介;“坐着火车上昆仑”高铁旅游精品线路正式发布,诚邀广大游客在平稳舒适的高铁中,感受祖国大西北的豪壮之美。同时,浙江长龙航空还推出了6款航空航旅产品,以满足不同市民游客的需求。

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州委副书记、副州长詹茂伟介绍,浙江与海西,因对口支援成了亲密无间的铁兄弟。今年是浙江省与海西州结对的第15个年头,是海西州建州70周年,也是“浙江—海西文体旅游互动年”。10余年来,浙江援青坚定把旅游帮扶作为消费帮扶的重要内容,谱写了“诗画江南”对接“大美青海”的美丽画卷。去年来,先后启动了“工会疗养海西行”“自驾旅游海西行”“亲子度夏海西行”“天文科普海西行”等系列活动,推进“浙客西游”,2023到海西景点打卡的浙江游客达110万人,创历史新高。

当日,为进一步推广青海海西职工疗休养产品,实现游客“引进来”,产品“走出去”,还举办了“山海之盟”互游签约仪式;浙江与青海两省总工会,青海柴达木国际旅行社、浙江省中国旅行社集团与宁波职工旅行社签订资源互送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魅力海西推荐官”授牌仪式,推选一批重量级的文旅推荐官,他们将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为“大美青海魅力海西”旅游品牌“打call”。

炸三张中新网西宁4月2日电(孙睿 李淑娟 青普力)4月2日,“山宗水源·大美青海·魅力海西”职工疗休养精品线路暨青海旅游推介会在宁波举行,青海省海西州推出“坐着火车上昆仑”铁路旅游精品线路,诚邀浙江职工走进大美青海、魅力海西。

青海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有祯说,长期以来,青海省总工会以劳模(职工)疗休养为小切口,主动融入全省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强化对外宣传推介,打造了多条职工疗休养精品线路,与对口援青省市工会签订了疗休养合作框架协议,深化兄弟省市疗休养的合作与联动,有力助推了青海经济高质量发展。自浙江对口支援青海省海西州以来,两地工会深化交流合作,强化协作配合,成效尤为显著,仅去年一年就有32万浙江职工通过疗休养等途径来青感受大美青海、魅力海西的独特风光。希望借助此次疗休养推介会,进一步丰富浙青两地交往、交流、交融,加强两地之间的文旅交流合作,全力推动浙青两地人文旅游深度融合、职工疗休养携手共进。

🐲(撰稿:博乐)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014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思雅🐳LV7六年级
      2楼
      有哪一个瞬间让你觉得父母很爱你?🐴
      04-08   来自昌吉
      7回复
    • 🐵脚下潮流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人这一辈子,努力和运气哪个重要?🐶
      04-08   来自阜康
      4回复
    • 童心时装🐷LV2幼儿园
      4楼
      国家文物局从美国成功追索 38 件流失文物艺术品,文物回归意味着什么?🐸
      04-08   来自库尔勒
      5回复
    • 拓佳德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日本气象厅调高 4 月 17 日爱媛县近海地震震级至 6.6 级,具体情况如何?🐹
      04-07   来自伊宁
      5回复
    • 清恒双🐺🐻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安徽淮南武王墩一号墓阶段性发掘成果公布,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04-06   来自奎屯
      3回复
    • 风华女郎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乌尔善新片《郑和下西洋》2026 年上映,你对该影片有哪些期待?🐽
      04-07   来自塔城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常生活有哪些好习惯可以防范癌症?您有什么好的经验与大家分享?#

      佳森

      2
    • #研究发现多吃香蕉和苹果可降低高血压死亡风险,如何看待这一结论?还有哪些水果也具有类似功效?#

      通双

      5
    • #华为P70#

      名来

      8
    • #爱马仕配货有钱人也不干了

      化妆品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炸三张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