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游戏官网

 

开元游戏官网

🐥开元游戏官网🐦     

张楷乐介绍,为有效缓解患者症状,果洛州人民医院近期引进了先进诊疗设备,采用了中西医结合的诊断方式。如通过中医四诊仪进行面诊、舌诊、脉诊及详细的症状问诊,能够精准评估前列腺炎患者的整体身体状况,并提供个性化的中医调理方案。

此外,果洛州人民医院与青海省中医院合作,对该类患者从中医角度进行分析。同时,结合医院具有物理特色的磁振磁电治疗仪,对许多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的尿频、尿急以及骨盆疼痛综合症等症状实现了显著的缓解。

针对这一形势,张楷乐说,医院建立了完善的前列腺癌筛查模式,包括直肠指检(DRE)、前列腺特异性抗原检测(PSA)、前列腺超声和前列腺磁共振等全方位的诊断方法,以确保早期发现和治疗,目前援青医疗团队已在果洛州近十个乡镇开展了筛查工作。

开元游戏官网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81岁的藏族老人文昌多杰(化名)有个难言之隐——长期腹胀,且排尿困难。他和家人们非常抗拒永远插着导尿管生活。

“通过检查发现患者前列腺增生明显,”张楷乐日前对中新网记者说,在此之前,果洛州的前列腺增生患者只能前往省会西宁或四川等地治疗,这需要乘坐飞机或者近一天的车程。

在果洛州人民医院上海援青医生杨煜的麻醉支持之下,张楷乐为文昌多杰顺利完成了果洛州首例、全国海拔4000米以上首例“经尿道铥激光前列腺剜除术”。

此时,援青才一两个月时间的张楷乐认识到,在当地还有大量患者饱受前列腺疾病的痛苦,“应该在医疗条件相对有限的受援地,构建一套全方位的前列腺疾病诊疗体系。不仅帮助患者重拾健康,更能有效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

“在高原地区,前列腺增生更是泌尿外科最为常见的疾病之一。由于药物治疗效果往往有限,因此手术治疗成为解除排尿梗阻的有效手段。”张楷乐说,目前,医院在各方面支援下,已配备等离子电切、超脉冲铥激光、蓝激光以及腹腔等。

前列腺癌在老年男性中的发病率极高,且80%的病例发生于65岁以上的男性。全球范围内,前列腺癌的发病率持续上升,目前已排在男性恶性肿瘤的第二位。

前列腺疾病作为男性最常见的健康问题,包括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癌等多种类型。张楷乐介绍,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加剧,青海省果洛州前列腺疾病的发病率也呈现出逐年上升的趋势。

慢性前列腺炎是中青年男性的常见病,国内发病率高达6%-32.9%。张楷乐说,慢性前列腺炎主要涵盖了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和非细菌性前列腺炎两种类型。然而,针对这一“感染”,单纯使用抗生素治疗效果并不尽如人意。

🐧(撰稿:平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7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624 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木恒🐨 LV8 六年级
      2楼
      刘亦菲裙子好像钢丝球开花🐩
      04-19   来自定西
      1 回复
    • 🐪长顺元 LV6 大学四年级
      3楼
      以色列袭击伊朗正值伊最高领袖生日🐫
      04-18   来自陇南
      5 回复
    • 高聚远🐬 LV6 幼儿园
      4楼
      黄金和美元为何同涨🐭
      04-20   来自玉门
      7 回复
    • 营润亚 LV1 大学三年级
      5楼
      许君聪每根头发都有名字🐮
      04-19   来自敦煌
      3 回复
    • 饮乐🐯🐰 LV2 大学三年级
      6楼
      张本兄妹同进世界杯四强🐱
      04-19   来自临夏
      6 回复
    • 福湖 LV2 大学四年级
      7楼
      金价要见顶了吗🐲
      04-19   来自合作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城管制止违停时遭车主故意碾压脚部#

      洁万汇

      8
    • #男子收到“不雅床照”被索要40万元#

      皇浩

      4
    • #美官员:以打击目标不含伊朗核设施#

      童趣乐园

      5
    • #伊朗防空系统击落数架无人机

      果香新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开元游戏官网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