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手机版app

 

博鱼手机版app

🎷博鱼手机版app🎸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落实。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防止“低级红”、“高级黑”。

《通知》强调,党纪学习教育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原原本本学,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进行研讨,推动《条例》入脑入心。要加强警示教育,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加强解读和培训,深化《条例》理解运用。2024年度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要把学习贯彻《条例》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

博鱼手机版app《通知》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经党中央同意,自2024年4月至7月,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2023年12月,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隔五年再修订,这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该条例的第三次修订。

《通知》明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组织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撰稿:广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44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时欧🎺LV4六年级
      2楼
      特斯拉,又大跌!5天市值蒸发超5680亿元🎻
      04-13   来自遂宁
      3回复
    • 🎼风斯LV7大学四年级
      3楼
      A股26家公司零分红45家低于千万🎽
      04-14   来自内江
      7回复
    • 扬财🎾LV2幼儿园
      4楼
      美官员称以色列导弹击中伊朗境内一处地点🎿
      04-13   来自乐山
      5回复
    • 通罗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低空经济概念股持续活跃 万安科技3连板🏀
      04-15   来自自贡
      3回复
    • 缘龙🏁🏅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特斯拉股价创一年新低,马斯克财富今年缩水592亿美元🏆
      04-13   来自泸州
      8回复
    • 步履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光伏大金主隐忧重重:越秀资本被指项目回报率低,系统风险增大🏈
      04-14   来自宜宾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美联储“鹰声鹤唳”:“鹰王”放话年内不降息 两大票委谈及加息!#

      乐童装

      9
    • #合计罚款超2000万元,广誉远连续八年造假收罚单,离退市有多远?#

      财银辉

      4
    • #现货黄金站上2400美元/盎司 为4月12日以来首次#

      男装之堂

      1
    • #收购不良资产数量减少、质量下降 AMC机构困局中突围

      校园装点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博鱼手机版app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