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娱乐集团

 

大阳城娱乐集团

✎大阳城娱乐集团✏     

中新网记者在启动会上获悉,中国覆膜田约3亿亩,可使作物增产20%-50%,但多年地膜残留造成的“白色污染”在我国西北地区尤为突出。

“此项目的启动,体现了国家对地膜污染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农业农村部等部委对项目承担单位能力和研究成果的肯定和支持。”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站长刘恒新表示。(完)

据了解,该项目针对我国地膜残留污染关键防控技术和产品不足等技术难题,联合了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等10家国内优势单位,重点开展长期覆膜农田地膜残留污染特征与危害过程研究,创新不同区域地膜适宜减量及替代的技术产品,创制多功能一体的智能化残膜回收机械装备,开发低成本、高性能、清洁化的废旧地膜再利用和安全低碳处理技术与装备。

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员温浩军说:“突破高效回收与资源化利用核心技术,打通‘科学用膜-高效收膜-资源化利用’产业路径,对提高我国农田地膜污染阻控能力,解决农业环境‘白色污染’问题意义重大。”

大阳城娱乐集团中新网新疆石河子4月21日电(史玉江)由新疆石河子大学陈学庚院士团队、温浩军研究员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地膜污染阻控与高效回收利用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4月20日召开项目启动会,旨在从源头上解决我国农田地膜残留污染提供科技支撑。

✐(撰稿:兴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6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5004 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恬静花语✑ LV6 六年级
      2楼
      ForceSCADA新亮点 | 跨平台组态软件兼容组...✒
      04-25   来自彬州
      4 回复
    • ✓克语 LV1 大学四年级
      3楼
      NPB-450-NFC 系列:450W 通用型内建 NFC 智...✔
      04-25   来自神木
      6 回复
    • 扬子✕ LV2 幼儿园
      4楼
      VFD 系列:150W~750W 工业用直流无刷马达变...✖
      04-26   来自子长
      6 回复
    • 洲茂 LV8 大学三年级
      5楼
      联源精密|TJ-AG 系列:塑料配线箱✗
      04-25   来自兰州
      9 回复
    • 坚志✘✙ LV3 大学三年级
      6楼
      RQB60W12 系列:60W 1/4 砖 14~160Vdc 超宽...✚
      04-26   来自嘉峪关
      9 回复
    • 云计算潮流 LV9 大学四年级
      7楼
      HRPG-1000N3 系列:1000W 320% 峰值功率机...✛
      04-27   来自金昌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SI06W8/DI06W8 系列:超宽压输入稳压隔离 D...#

      飘逸花园

      8
    • #LRS-N2 系列:100W-600W 200% 峰值功率机壳...#

      子拓

      6
    • #小R课堂 | 如何优雅复制参数?#

      福天亿

      6
    • #浅谈读码相机Lector85x

      派明旋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大阳城娱乐集团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