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66平台

 

w66平台

👒w66平台👓     

2024年初,新虹街道对区域内原上海阀门二厂有限公司(航中路665号)的老旧厂房进行功能重塑、翻新装修,建成一处集生活、休闲、文体等功能于一体的保障性租赁住房——中航公寓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管理者之家。

“之前我住在其它地方,也是4人间,每个月850元房租,但比现在的这个4人间面积小了差不多一半。这里的新家非常宽敞,也很干净,平时工作之余还可以打打球、运动运动,挺满意的。”徐星星告诉澎湃新闻记者,新家的4人间,每人每月的费用是970元,包含了700元的床位费,以及物业费、水电费,性价比不错。3号楼户外有一排专门的电动车充电棚,还有电池充电柜,考虑得很周到。

据了解,中航公寓内部还设置了200平方米的党群服务站,打造了时光漫谈+、静悟笔耕+、温馨烟火+、“小哥来吧”等功能空间,为新就业群体等公寓住户提供政治引领、文明宣传、特色服务、便民活动等。

新虹街道方面透露,街道成立了新虹街道网约送餐员联合工会,由工会服务入住人员。下一步,将打通公寓住户出行的关键道路交通,提高区域交通的便利性,使入住者的出行更加方便快捷。同时计划在公寓附近建设社区食堂,为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管理者提供便捷、健康、美味的就餐饮食。

此外,公寓内设有开放式党群会议厅,便于青年党员交流学习、议事研讨,践行人民城市的重要理念。区域内还设有4360平方米的球类运动场所,每周三个小时的公益开放时间,能满足入住者的多样化需求。

w66平台4月19日上午,位于上海闵行区新虹街道的中航公寓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管理者之家揭牌启用,首批110名外卖小哥住进3号楼,拥有了自己温暖的“新家”。这是迄今为止沪上第一幢名副其实的“(外卖)小哥楼”。

新虹房管所所长郑柳君告诉记者,中航公寓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管理者之家123间房总共床位数为400多张,目前3号楼已入住110位外卖小哥,为满租状态;5号楼也已有半数床位被租出,入住者是附近酒店的一线员工。

不过梁兆旺说,他年纪轻,来上海首要的目的是挣钱,所以会尽量多接单、多干活,平时不大有时间使用公寓里的运动设施,“回来后主要以休息为主”。

澎湃新闻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为了给入住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导入更多的党建资源和社区资源,新虹街道已将中航公寓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管理者之家纳入到航华一村二居委网格管理。闵行区透露,中航公寓是闵行首个纳入居委自治网格体系的保障性租赁住房。

1991年出生的外卖小哥徐星星是安徽芜湖人,来上海一年半了,目前是饿了么的一名员工。他和另外三位同事一起,住进了3号楼的4人间,睡在靠窗的上铺。

澎湃新闻记者从闵行区获悉,中航公寓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管理者之家占地7000平方米,由3号楼、5号楼两幢住宿楼组成,两幢楼共有123间房,其中3号楼全部为4人间,5号楼以4人间为主,另有少量2人间。

中航公寓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管理者之家占地7000平方米,由3号楼、5号楼两幢住宿楼组成,以及近400平方米的公共服务区和4360平方米的健身区域,两幢楼共有123间房,其中3号楼(外卖小哥楼)全部为4人间(两张上下铺),房间平均面积30平方米,内部设施(卫生间、厨房、冰箱、洗衣机、电磁炉、热水器、空调、网络设备)一应俱全,温馨且舒适,可拎包入住。5号楼以4人间为主,另有少量2人间(两张单人床)。

此外,公寓还配备了共享厨房、共享淋浴间、共享洗衣房、共享书房等公共设施,区域内设有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等运动场所,确保城市建设者、管理者在紧张工作之余,能够享受到便捷、温馨、舒适的居住生活环境。从交通来看,这里紧邻虹桥交通枢纽,离71路中运量公交站、地铁10号线航中路站不远,交通比较便利。

梁兆旺觉得,970元一个月的住宿成本“很便宜”,而且离他每天接单的吴中路爱琴海商圈只有十几分钟的通勤时间。周末单子多,他会早上7点出门,一直干到晚上10点左右收工;工作日单子不多时,可以上午10点出门。一个月干下来,旺季月收入可以有1万多,现在淡季最少也可以挣五六千。有时候收工早,可以和室友一起烧几个菜当晚餐。

街道方面表示,中航公寓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管理者之家启用以后,将进一步深度了解城市建设者以及城市运行一线务工人员的实际需求,推动党建、房管、司法等部门结合,提供多元化服务,解决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住房问题。此外,公寓方除了配备完善的消防设施外,还会定期做好检查维护。

“今年3月中航公寓还在打造之时,就有许多街道辖区内的企业和个人前来咨询租住事宜,后续我们会优先考虑与公司集体签约方式招租,这样的话4人间住户都是一个单位员工,彼此熟悉,比较安全放心,而且也便于管理。”郑柳君表示。

👔(撰稿:隆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2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9919 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思阳👕 LV2 六年级
      2楼
      行业衰落期,同行都跑去别的风口,我应该留下来深耕还是跟着转行?👖
      04-19   来自射洪
      5 回复
    • 👗小星球乐园 LV1 大学四年级
      3楼
      数学史上有哪些数字或规模很大的反例?👘
      04-17   来自会理
      8 回复
    • 童心之选👙 LV9 幼儿园
      4楼
      你养宠物了吗?能分享一下你养宠物的原因吗?或者是你们之间的趣事?👚
      04-18   来自贵阳
      4 回复
    • 色调风尚 LV9 大学三年级
      5楼
      为什么人一定要去古迹遗址走一走?它的魅力到底是什么?👛
      04-18   来自六盘水
      8 回复
    • 至圣益👜👝 LV6 大学三年级
      6楼
      有没有哪一刻特别心疼自己家的猫猫?👞
      04-17   来自遵义
      1 回复
    • 中年风采 LV7 大学四年级
      7楼
      慢跑 3 公里,用时 21 分钟是不是没有效果?👟
      04-18   来自安顺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为什么影视剧中日本贵族的侍女仆人的穿着打扮和主人没差别,一样的发髻无饰品,宽袖拖地长袍?#

      柔婉时光

      2
    • #刘慈欣为什么把三体人设置成不会说谎这种模式?#

      迪乐基

      9
    • #周末和非工作日,要如何营造一个有利于阅读的氛围?#

      高中晖

      9
    • #理想 L6 车型定于 2024 年 4 月 18 日上市,你对该车型有哪些期待?

      越南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w66平台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