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88洲城官网

 

ca88洲城官网

🚞ca88洲城官网🚟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26日发文,反驳俄方关于在莫斯科近郊音乐厅恐袭事件中发现乌方参与“痕迹”的说法。他说,该事件存在无可辩驳的事实,不同国家对于该事件的起因和结果存在共识,即使“中立”国家也完全不相信发现乌方参与恐袭“痕迹”的说法,俄方是在散布“谎言”。

当地时间24日上午,俄罗斯无人机和导弹袭击了利沃夫州的一处能源基础设施并引发火灾。利沃夫市长安德烈·萨多维表示,俄军发射了近20枚导弹和7架无人机袭击该州基础设施。报道称,当天晚些时候,俄军又向稍早前被击中的一处能源设施发动了导弹攻击。据报道,两枚“匕首”导弹击中了目标。

此外,俄防空系统在过去一天内还摧毁了131架乌克兰无人机设备。俄军当天从克里米亚向基辅发射两枚弹道导弹,袭击目标是乌国家安全局“高级”官员所在场所。同一天,乌国家安全局局长瓦西里·马柳克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称,乌国家安全局将对俄罗斯发动新的特种作战行动。

莫斯科近郊“克罗库斯城”音乐厅22日晚发生严重恐袭事件。据新华社27日报道,受伤人数已升至360人,袭击已造成139人死亡。

当地时间3月24日,俄空军对利沃夫多处目标(包括燃料和润滑油仓库、机场和防空系统)、敖德萨的港口基础设施、尼古拉耶夫的军用机场和克利沃伊罗格的能源设施进行了打击。另据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Naftogaz)负责人切尔尼绍夫称,俄军24日凌晨的导弹袭击导致该公司在乌克兰西部的几处设施遭到破坏,目前暂未有人员伤亡,相关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ca88洲城官网俄军使用高精度远程海基和陆基武器以及无人机设备,对乌克兰的决策中心、国家安全局设施、军工综合体以及乌军和外国雇佣兵所在地进行了集群打击。所有目标均被击中。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26日表示,发生在莫斯科近郊音乐厅的恐怖袭击事件是在西方和乌克兰情报部门的协助下进行的。恐袭行动是由极端分子实施的,但西方的情报机构对此给予了协助,乌克兰的情报部门更是与此事“直接相关”。西方和乌克兰想借恐袭“动摇俄罗斯局势,制造社会恐慌”。博尔特尼科夫强调,俄方一定会对恐袭“采取报复措施”。此外他提醒说,俄境内的恐怖主义行动威胁依然存在。

据新华社报道,俄罗斯武装部队继续对乌克兰电力和天然气领域基础设施、无人艇组装和测试场所实施打击。从24日凌晨开始,俄空天军对包括基辅和利沃夫在内乌克兰多个州的战略目标发动大规模袭击。按照俄国防部通报,俄军的行动使乌克兰“生产和维修武器、军事装备和弹药的工业企业陷入混乱,从北约国家转移到乌克兰一些外国制造的军事装备和武器已被摧毁”,所有打击目标均已实现。

此前在3月22日,俄空天军对乌克兰能源设施发动了更大规模的袭击。乌克兰能源部长哈鲁申科称,俄军使用了超过150件不同的武器,据他估计,遭袭设施大部分位于哈尔科夫、敖德萨和赫梅利尼茨基3个州。3月23日,乌克兰国家水电公司(Ukrhydroenergo)总经理伊戈尔·西罗塔(Igor Syrota)表示,由于俄军导弹袭击,第聂伯河水电站的产能下降了20%,水电站已经停止运行,不知何时才能恢复。 

🚠(撰稿:保山)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928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惠耀邦🚡LV9六年级
      2楼
      许美静团队回应演唱会“太水”全场喊退票争议:低估观众期待,武汉站已暂停售票🚢
      04-03   来自安宁
      1回复
    • 🚤翠绿女装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罗密欧也有白月光?认识朱丽叶前,他的“梦中情人”是谁?🚥
      04-03   来自宣威
      2回复
    • 太中嘉🚦LV4幼儿园
      4楼
      媒体曝特斯拉已裁员20%,远超此前宣布的10%,制作汽车广告的传统营销团队“全部解雇”,成立仅4个月🚧
      04-05   来自芒
      1回复
    • 学生风尚LV6大学三年级
      5楼
      算出地球半径?仅用一张照片和中学知识就行~🚨
      04-04   来自瑞丽
      9回复
    • 饮泉🚩🚪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什么时候缺钱就拉出去卖一点”,河北一粮库2年近万吨玉米被粮商与驻库员盗卖🚫
      04-03   来自大理
      1回复
    • 悦蓝世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法与非法之间的游走者:从“扛着麻袋送钱抢业务”变为“一个投诉罚款几十万”🚬
      04-04   来自楚雄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杭州500户居民自筹5亿把小区推倒重建##

      优生

      9
    • ##4种疤痕可能是潜在的癌症##

      顿正华

      1
    • ##90岁游本昌分享恋爱观##

      男装之尚

      7
    • ##海底捞边捞边漏#

      实辰益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ca88洲城官网

    Sitemap